Briankinney

粉喵汪三年后的一小堆胡言乱语

14年2月鬼使神差点进热搜 知道喵汪之后 我所经历的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三年多过去 很多事情看上去都变了 我也自以为内心的热狂早已消散殆尽 连同当初立下的誓言 但事实是我发现不管我放下他们多久 再回头望他们 还是会很快拾起对他们的依恋 可能是因为他们之间真挚且独一份儿的感情 又或许是因为当初一起经历的感动太多 时间太久 当初说要一辈子陪伴的那份儿誓言早就潜移默化的扎在了我心里
现在我明白了 无论多久 我的圈儿里 都有一块地方是留给他俩的 因为他俩 对我个人来说始终不一样 我逃不脱

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喵汪有毒 人总是容易被真实的情感打动嘛 (•̀ω•́)✧✧(-᷅_-᷄.)
用哥哥的话来说 说好了是一辈子,差一年,差一个月,差一个时辰,都不是一辈子!

看来少一点儿都不成

评论

热度(10)